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召开2023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9    发布:    作者:

1.png

2023年9月17日,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召开了2023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审会议,会议历时1天,8个重点课题、16个新苗课题的29个课题组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汤谷良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专家全部出席会议并参与了评审工作。会前,秘书处向各位专家报送了课题中期报告。会上,各立项课题组就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及课题进展、研究工作中的主要难点和问题以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就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与会专家对各课题组提交的中期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阅,在充分肯定各课题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上,对各立项课题的阶段性工作进行评审,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经评审专家组严格评审后,本年度24个立项课题的29个课题组全部通过了中期评审。学委会拟定将于11月中旬召开2023年度立项课题结项评审会议。

1695094232326144.jpg

课题汇报人进行立项课题中期汇报

会议最后由杨珊华会长做总结发言。2023年课题研究工作整体表现不错,申报课题的人员越来越多,能够聚焦医药领域实际问题,紧密结合现实案例,“小题大做”。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在专家指导下学会的研究能力和水平有了很大进步,学会影响力、知名度也得到了空前提高。明年学会将继续将出版优秀科研成果集。杨会长也希望医药企业更多地参与课题研究工作,学会也要在规范研究范式等方面进一步改进,不断提升学会科研能力,持续扩大学会影响力。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