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9    发布:    作者:

2022年12月18日,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线上顺利举行。学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157人参加线上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会议。李昊副会长主持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会议。

1.jpg

 

杨珊华会长作了题为《牢记学会理念 为建设国内一流专业学会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杨会长首先感谢了大家对学会工作的热情参与支持。报告回顾了2019年换届以来的主要成绩,学会依法依规建章立制,治理管理水平明显提高;编制学会十四五规划,明晰学会宗旨;通过专业立会、规划引领、学术指导,优秀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学会会员队伍、品牌影响和经济实力显著增强。2022年,学会坚决服从并落实上级部门党建管理要求,进一步完善学会内部管理制度;克服困难,举办了《中国医药会计大会》和《中国医院会计大会》两个品牌大会,《中国会计报》和《新理财》相继报道,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持之以恒,认真组织做好科研课题管理工作,2022年共有27个课题结项,优秀率优良率达到92.85%,一批科研课题获得2020-2021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项,年内《中国医药企业研发指数研究与应用》、《为健康中国计——中国医药会计学会2020-2021年度优秀课题成果选集》相继出版,2022年新增会员72个。杨会长勉励大家认真思考,对标行业一流,不断自检学会“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保持目标定力。学会在2023年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学会规范治理科学管理机制和议事规则,专业为本,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热点和本行业、本企业新问题开展专业研究交流,进一步打造学会品牌,隆重发布中国医药企业研发指数,坚持推陈出新,继续做好2023年的课题研究和2022年科研成果评奖及优秀课题出版工作,坚持精益求精,更大范围办好本系统继续教育,继续办好《中国医药会计大会》和《中国医院会计大会》两个品牌大会,筑牢服务基础,加强秘书处建设,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新的一年,学会将紧密结合学会新形势新任务,扎实推进学会治理管理上新台阶,学会科研工作有新成果,学会影响力有新飞跃!

李春副会长作了2022年度学会科研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学会2020-2021优秀课题成果获奖名单,大会审议了上述各项报告及学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和《印章管理办法》,经投票后获得通过。本次大会,也听取了杜书伟副会长所作的学会2022年1-11月财务收支情况简报和李雪辉分会长的分会工作报告。李昊副会长进行了会议总结。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大家统一了思想,明晰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牢记学会“为医计,为药计,为健康中国计“的学会理念,开启学会建设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成国内一流专业学会不懈奋斗!


2.jpg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