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2022中国医药会计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发布: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1129173457.jpg

11月21日至25日,由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主办的“2022中国医药会计大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为期五天。来自世界500强、国内知名医药企业的董事长、总会计师、财务总监与全国各地医药及相关企业的财务及相关人员相聚云端、共话未来,大会直播观看量超过5800人次。本次大会以“‘十四五’医药会计转型与创新”为主旨,立足于“十四五”会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从财务战略、智慧财务、财务运营、管理会计工具创新等多维度交流探讨医药会计创新发展之策,破解会计与财务转型创新过程中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助力医药企业财务价值创造。

本次大会分别由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国际卫生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昊和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秘书长李焕英主持,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会长、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杨珊华为大会致开幕辞并发表题为《国药集团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的探索与思考》的主旨演讲。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来自上海复星医药(集团)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关晓晖,国药控股吉林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佟士玲,前思科大中华区 CFO席晓珲,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健俊,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魏洁,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世诚,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闫美英作为演讲嘉宾,聚焦行业热点难点议题,分别以《智慧财务体系构建与实践探索》、《客户价值度分析模型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应用与成效》、《财务管理助力企业价值增长》、《当下医药企业财务管理面临的痛点与对策》、《以战略为导向,构建集团化全面预算管理体系》、《高效运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账户穿透监管助力医药企业预付账款风险监控》为题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丰富,与时俱进。参会人员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大会内容不但让人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启迪思想,而且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探索医药会计转型与创新路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