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2022第二届中国医院会计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6    发布:    作者:

近日,由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主办的“2022第二届中国医院会计大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医院的总会计师、财务人员及其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直播观看量超过6500人次。本次大会主旨为“高质量财务赋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聚焦“十四五”时期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从政策层面、理论层面、实践层面对公立医院运营、预算、成本、绩效等进行了多维度全方位交流探讨,探索了智慧财务实践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秘书长李焕英主持,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会长、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杨珊华为大会致开幕辞。在为期五天的会议中,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财务处副处长、学会常务理事戴小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总会计师邓连府,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总会计师牛新巧,广东省人民医院总会计师郑阳晖,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总会计师李登梁,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委派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总会计师、学会理事夏培勇,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总会计师丁朝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运营管理部副主任李敏,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财务处处长赵进进,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总会计师吴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财务处处长高一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财务处处长、学会医药财务政策分会会长李雪辉,北京协和医院财务处高级会计师、学会副秘书长陈隽作为演讲嘉宾,围绕新形势下公立医院运营管理的新任务和新要求,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以及公立医院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绩效管理、智慧财务等方面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成果丰硕,影响广泛,参会人员收看直播后纷纷表示,大会主题鲜明,内容鲜活,经验性强,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有助于全国各地公立医院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320.jpg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