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医药财务政策分会召开2023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6    发布:    作者:


       2023年9月24日,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医药财务政策分会召开了2023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审会议,会议历时半天,11个立项课题组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会议由评审专家组组长李颖琦教授主持,评审专家组专家全部出席会议并参与了评审工作。会前,秘书处向各位专家报送了课题中期报告。会上,各立项课题组就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及课题进展、研究工作中的主要难点和问题以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就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与会专家对各课题组提交的中期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阅,在充分肯定各课题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上,对各立项课题的阶段性工作进行评审,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经评审专家组严格评审后,本年度11个立项课题组全部通过了中期评审。评审专家组拟定将于11月下旬召开2023年度立项课题结项评审会议。


       会议最后由李雪辉分会长作总结发言。李雪辉分会长首先指出,分会的立项课题研究需要持续向总会靠拢和学习,希望各个课题组更认真、更仔细、更深入地开展研究,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杨珊华会长发言指出,分会立项课题从选题立意,到研究范式以及研究思路的整体水平都在提升,希望分会今后就课题研究组织专家讲座和现场交流,从而促进学会科研能力进一步提高,持续扩大分会及学会的影响力。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