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2022年度立项课题 结项评审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22-12-09    发布:    作者:

近日,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在中国医药大厦召开2022年度立项课题结项评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课题评审专家全部参加了会议,立项课题结项汇报人分别通过PPT演示,从项目完成总体情况、项目研究成果、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评审专家的提问进行答辩。

经课题评审专家组严格评审后,本年度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立项课题19项,其中18项达到结项要求,予以结项,包括4项重点课题和14项新苗课题。其中杨珊华、李雪辉同志负责的重点课题,陈志军、魏平孝、张辉、周晶、李莉刚、张晋文等同志负责的新苗课题,共8项被评定为优秀,优秀率达42.11%;9项课题评为良好,良好率47.36%。

包括医药财务政策分会评审通过结项的9个课题,2022年学会共有27个课题结项,其中:优秀课题11项,优秀率达到39.28%,良好课题15项,良好率为53.57%。在专家指导下,会员的课题研究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

2023年学会将紧密围绕“为医计,为药计,为健康中国计”的宗旨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学术立会”的意识,进一步鼓励会员深入研究 “医药卫生健康行业医药财务”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创新研究方法,持续加强学术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和分会建设,对会员课题选题、立项、研究、结项等各环节进行指导,不断提高学会重点课题和新苗课题的立项率和优秀率,扩大学会的学术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全面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