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数字化企业与管理会计体系转型”研讨会在沪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3    发布:    作者:

2021年4月11日,“数字化企业与管理会计体系转型”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应管理会计研究杂志社之邀,作为第二主办单位与其共同主办了本次研讨会,其他参与主办的单位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上海市成本研究会、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医药财务与政策研究院及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来自管理会计产学研政等各领域专家学者、大型企业财务负责人15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围绕“数字化企业与管理会计体系转型”的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形式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会议既有来自实务部门财务领导关于财务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分享,也有来自著名高校教授的专家点评。中国医药集团总会计师、中国医药会计学会杨珊华会长,《管理会计研究》掌门人、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汤谷良教授,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副会长李晓娟,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授、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医药财务与政策研究院李颖琦院长、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医药财务与政策研究院吴轶伦副院长等学会的2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吴轶伦副院长担任主持人,杨珊华会长和汤谷良主任代表主办方发表了致辞,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总监胡康、国药控股财务部部长魏平孝(学会副会长)、上海家化首席财务官韩敏、元年研究院院长韩向东、上海复星医药首席财务官关晓晖(学会副会长)、上海新华医院总会计师刘雅娟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汤谷良主任、李颖琦教授、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夏立军教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王纪平副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王泽霞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对主题演讲发表了精彩的点评。本次研讨会圆桌论坛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副总裁李刚主持,上海新时代财务总监李国范、三井住友保险(中国)有限公司CFO郑永强、上海瑞金医院财务处处长李雪辉(学会常务理事)、申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吴献华、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系教授胡仁昱、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彭娟作为对话嘉宾参加了主题讨论。

数字化已经深度嵌入中国企业的方方面面,建设数字化企业乃是大势所趋。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扩大了学会的影响,受到了广大与会者和参会学会会员的广泛好评!

1.jpg

学会领导与参会会员合影



论坛主持人

2.jpg

吴轶伦 国药控股上海医院销售管理总部财务总监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医药财务与政策研究院副院长

领导致辞

3.jpg

杨珊华 中国医药集团总会计师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会长

4.jpg

汤谷良 《管理会计研究》掌门人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 致辞并作为点评嘉宾

5.jpg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授、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医药财务与政策研究院院长李颖琦作为点评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

                                  2021年4月11日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