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7    发布:    作者: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医药企业、医疗卫生机构和科研教育机构等方面160余人出席。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闫妍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天士力控股集团公司周波首席财务官为大会开幕致辞。会议选举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杨珊华博士当选为学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总会计师向炎珍同志,国药控股股份公司财务总监姜修昌同志,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总会计师李春同志,永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杜书伟同志,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侯宁同志,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昊同志,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范振增教授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赵钢同志当选为学会秘书长。会议通过了李昊同志做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范振增同志做的修改《章程》的报告;通过了侯宁同志做的《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学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学会财务管理办法》;《2019年学会工作计划》及设立了6个专业委员会。 选举了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及副秘书长。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新任会长杨珊华同志做了《志存高远共谋发展,凝心聚智共创未来》的重要讲话,为学会的未来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并就学会未来五年的目标和理想;学会发展的形势和我们的优势以及学会发展的基本方针和基本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明确了工作要求。

image.png

与会人员围绕杨珊华会长的讲话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杨珊华会长的讲话站位高、信心足、目标远、有激情,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同时就学会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期许和展望。

image.png

1575700307281822.png1575700358410166.png

1575700398319977.png1575700437644533.png

1575700466717037.png1575700487635266.png

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扬帆起航的大会!

“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姜修昌常务副会长在会议总结中引用唐代诗人杨巨源的诗句表达了对学会未来充满了期待,并宣布会议胜利闭幕!

image.png

image.png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