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杨珊华会长访问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发布日期:2019-08-27    发布:    作者:

2019年8月23日下午,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杨珊华会长在繁忙工作之余访问了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以下简称“上国会”),并与副院长刘勤教授、企业管理培训部石坤副主任就学会的发展以及与上国会的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杨珊华会长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历史,主要特点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设立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医药财务与政策研究联盟”的目的和基本职能。即围绕医药财务理论与实践开展专业研究;围绕医药政策问题向相关政府部门咨政建言;以联盟合作促进会员的合作交流,增进智慧相通;为致力于医药财务、医药卫生健康行业研究专家学者搭建平台。

image.png

      上国会刘院长对学会的优势和联盟的职能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联盟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双方经充分交流讨论后表示,未来学会、联盟与上国会可以就课题研究,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

       杨会长此次上海之行还会见了上海会计学会副会长邵瑞庆教授,畅谈行业发展与学会建设。同时,杨会长召集了在沪工作的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姜修昌,副会长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总会计师王戈红,副会长李晓娟、祖敬,学会常务理事瑞金医院财务负责人李雪辉并邀请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总会计师何堃,第一人民医院总会计师夏培勇以及新华医院总会计师刘雅娟等专家共同就学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image.png

2019年8月23日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