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官方网站

“数字智能时代的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运营与提升”研讨培训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8    发布:    作者:

“数字智能时代的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运营与提升”研讨培训在京召开

 image.png

       2019年9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医药会计学会联合中国总会计师杂志社主办的“数字智能时代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运营与提升研讨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为了帮助中国药医会计行业的财务管理人员更好地提升能力、履行职责,帮助单位建设新一代财务共享中心和大数据平台,构建以战略引领、业财融合为特点的支撑企业发展的管理会计体系,中国医药会计学会联合中国总会计师杂志社举办了本次专题研讨培训活动。       本次研讨培训对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的会员单位免费开放,来自中国医药会计学会各会员单位的46名会计专家及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培训班。

      image.png

      此次研讨培训围绕以下主题展开:(1)共享中心发展概述;(2)数字智能时代共享中心建设与企业管理转型;(3)数字智能时代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设;(4)数字智能时代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5)财务转型基于共享服务平台的打造;(6)数字智能时代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如何提升;(7)以财务共享中心为基础构建企业大数据中心;(8)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如何发挥司库的部分职能。

      在本次研讨培训会上,会计理论与实务专家就财务共享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专业研讨。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会长杨珊华作了《集团管理与财务共享》报告。

image.png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就《智能时代数字化转型机遇与挑战》主题进行报告;软通动力财务共享咨询专家吴瑞峰作了《业财税金一体化财务共享中心》的报告;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原娟娟就《智慧共享重塑管控价值认知》发表了自己观点;北京思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赛《业财融合生态共享与智慧财务》的报告。普联专家李守林作了《智能财务共享中心的发展阶段,价值体现与信息化支撑》的报告;大帐房集团副总经理尚友新对《票税人资一体化生态平台的财务共享最佳实践》的实务经验进行分享;中博财智专家高霓介绍了《感知型企业的领导力升级》的研究心得;阳光财产保险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武靖作了《构建卓越财务共享中心》的报告。

        本次研讨培训中,与会代表认为:(1)通过参加中国医药会计学会的研讨培训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医药行业的会计工作当前面临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的时代挑战。(2)中国医药行业的单位将迎来数字化与智能化的组织变革和管理变革。在这一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中,单位财务部门及其管理人员正面临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和决策支持能力的挑战与机遇。(3)中国医药会计学会为会员单位提供的免费学习机会和高端专业交流平台将有益于中国医药行业会计事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医药会计学会

            2019年9月27日


--> -->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